一根思考中的芦苇

【圣斗士】巨蟹家的披萨店②

因为圣战过后的大家都太无聊了

所以这个奇奇怪怪的东西就有②啦


这章是青铜小朋友们来打酱油附带天马亚伦,盟也是巨蟹家的一员,当然也要一起来开店啦




“盟!!!”一个脑袋推开披萨店的大门,直直冲向在店里擦桌子的盟

“星矢吗”银发少年惊喜的回头一看,一把抱住了自己的兄弟。“你们怎么来了”

“听纱织小姐说你在中国开了个披萨店,所以我们来看看你”

“瞬!冰河!紫龙!”盟放下手中的活,给了自己的兄弟们一人一个拥抱。


当然,我们的冰河曾试图反对自己的异母兄长表达兄弟情的方法。


可惜在面对城户家长男的撒娇攻势下,天鹅座的抵抗瞬间崩塌。


“哇,亚伦你看,这里的装饰,感觉好熟悉啊”天马抓着亚伦也跟着星矢他们进来


“那当然,这可是经典的西西里装横”

迪斯马斯克的手裹满面粉,就这样从后厨出来。


“是吧是吧,这里很像我当初和老师一起在西西里修行的一家披萨店”盟心满意足的收回了抱着紫龙的手,得意洋洋向兄弟们介绍这些装饰。

“很多东西都是我和老师特地从西西里买回来的”


“马尼戈特,你没参与进来吗”天马问道,虽然整体风格很熟悉,但和他们那个世代还是有所不同。


“我的审美已经跟不上时代了。”马尼戈特瘫了瘫手“你是没看见我要求在那个角落里加上一些中世纪的雕塑时,这俩个家伙用什么样的眼光看我。”


“马尼戈特前辈,你的审美真的愧对你的国籍”迪斯马斯克摇摇头,他也没想到仅差了两个世纪,审美观就能差那么多。


“我已经是我们那个时候圣域里审美最好的人了!”马尼戈特中气不足的反驳道“你看雅柏!别看长了一张感觉很能欣赏美的脸,他其实才是最不懂艺术的人!小狮子审美能力都比他好!”


“我会偷偷告诉阿布罗狄的,前辈”


“啊——你这小子,雅柏往巨蟹宫送玫瑰,你也得和我一起受罪!”


“不过…”紫龙开口阻止了两个巨蟹座的黄金螃蟹的角斗“那个花瓶…明显的中式风格啊”


一个青花瓷的花瓶稳稳的放在柜台的旁边,和火热的西西里装横丝毫不搭


“别提了…”

两个意大利人和一个在意大利修行的霓虹人纷纷扶额


“嘉米尔的两位大人还有史昂大人童虎大人亲自拍板,任何反驳都无效”盟流下血泪


“我家的老头子和史昂家的老头子还因为到底要哪个朝代的花瓶吵起来了”


“别看我,前辈都劝不了,我更不敢有反对意见了”迪斯马斯克无奈的摆摆手


“那这里为什么还会有小型雅典娜的雕像”瞬指着墙壁上摆放的明显就是女神像等比例缩小的雕像问道


迪斯马斯克痛苦的捂住了脸。

“撒加和艾俄洛斯对我威逼利诱,我要是敢不放,巨蟹宫明天就会从圣域消失”


“你也认同了吗,马尼戈特”天马看热闹不嫌事大


“太年轻了,小子。”马尼戈特转身试图逃避现实“双子座和射手座的后辈不敢威胁我,他们不会找希绪弗斯吗…我差点就要落得和梦神一个死法了”


“还有双子座的那个哥哥,救命,他可比阿斯普洛斯难搞多了,直接找到了我家的师傅大人,我可不想被师傅大人一记积尸气冥界波打到黄泉比良坂”


“那阿斯普洛斯和德弗特洛斯老师呢”天马自复活后一直陪着萨沙,想到还没好好的看望卡农岛时的老师呢。


“他俩啊,被女神大人勒令去卡农岛执行任务了。”马尼戈特想到这松了一口气“双子宫受不住银河星爆互轰啊,万一有个意外,遭殃的还是我们巨蟹宫”


“谁能想到我死那么早本以为巨蟹宫能不被损坏,好家伙,撒加和沙加直接在我宫殿打上了”迪斯马斯克更痛苦了,沙加好歹还有个沙罗双树园住,只有他们可怜的巨蟹座圣斗士幕天席地。


“难说他们双子座什么时候黑化,再来个大型毁坏宫殿现场,要想控制阿斯普洛斯还可以放德弗,你们那个双子座撒加找他弟弟有用吗?”


“…可能会爆的更大”


“唉…”两个黄金螃蟹挫败了


盟看着老师和前辈气压低下,开口转移了话题

“星矢你们难得来一次!我给你们做披萨吃!我可是受老师亲传,绝对正宗!”

“好耶!”星矢也高兴的蹦起来“那我要吃那个夏威——呜呜呜呜”

盟在迪斯马斯克和马尼戈特望过来之前眼疾手快的捂住星矢的嘴,拖着他往后退几步,还没等紫龙问发生了什么,只听见天马喊道

“这个时代的女神说夏威夷披萨很不错诶,就要那个吧!”


“完了…”盟没有第三只手去拦天马了,在盟耳朵里重如千金的话落在了地上。


“你在说什么…小子?”

“啊…马尼戈特”天马感觉到气氛不太对,下意识的往后推了几步

“那种东西不会出现在一个意大利餐厅…好吧我们迫于无奈确实有…但在意大利没有!”

“迪斯马斯克…”天马感觉他要不能呼吸了

“请不要管那种东西叫披萨,天马!”

“亚伦…”天马推到门口,已经退无可退了


“糟糕,忘了亚伦前辈也来自意大利,真是抱歉了天马前辈…接受三个意大利人的怒火吧”盟低头哀悼


“要知道,天马,你要在意大利说这种话,信仰天主教的意大利人会拿着十字架追着你唱圣歌”

“但我们信仰雅典娜,所以我们不会那么做,雅典娜在上,请您谅解意大利人捍卫荣誉的心吧”


马尼戈特/迪斯马斯克:“去往死亡的世界吧!积尸气冥界波!”


“啊啊啊——亚伦—救我”


“天马,请你安息吧,先去冥界忏悔你的罪吧…我待会会摆脱米诺斯把你送上来的”亚伦闭上了眼睛不去看这痛苦的一幕。


“好可怕…”

“天马好惨…”

“紫龙,这就是积尸气冥界波的威力吗”

“我不敢肯定…这可能和我挨的那一记怒气值不一样”


“好了,青铜小子们”迪斯马斯克没有收回积尸气的手,就这样指尖还飘着积尸气对着星矢一行人说道“想吃披萨是吧,我亲自给你们做,传统西西里风味,十•分•正•宗”


青铜小子们:“啊…好的”




~~~~~~~~~~~~~~~~~~~~~~

(亚伦应该是和潘姐姐一个国籍…不过给人的印象亚伦真的好像一个意大利人啊,那么这个捍卫意大利披萨的任务就交给你啦!亚伦!)


评论(3)

热度(13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