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思考中的芦苇

【圣斗士】有些东西是刻在DNA里的

  重生后年中组的日常


  


  阿布罗狄一直觉得迪斯马斯克不像个意大利人,就像修罗不像西班牙人一样。


  对比圣域中的其他人,比如撒加和艾奥里亚,几乎只要站在那里甚至不用开口,别人就知道他们来自希腊。


  打破阿布罗狄这个认知的是他和迪斯马斯克一起去意大利执行一个任务。在一个宴会上,为了获得更可能多的情报,阿布罗狄准备向宴会的主人,一个雍容华贵的意大利女人搭话。


  还未等阿布罗狄有所行动,他就看到迪斯马斯克拿着一个高脚杯自然而然的走到了那个女人的身边。


  不得不说,迪斯马斯克用着他独有的嗓音配上一口地道的意大利语,简直抵得上缪斯女神的吟唱。


  女人瞬间被迪斯马斯克吸引,和他攀谈起来。女人不时的笑出声,迪斯马斯克则做出非常绅士的动作。


  阿布罗狄凭借他优秀的视力,看到了迪斯马斯克的眼睛,那双灰眼睛正一眨不眨的看着面前的女人,随着女人的话语或微笑也随之流露出各种情感。


  被这样的一双眼睛看着,哪怕是再冷漠的女人都会陷入爱河。


  等迪斯马斯克回来的时候,阿布罗狄一脸高深莫测的看着他


  “怎么了”迪斯马斯克疑惑到


  “看不出来啊,没想到你竟然长了一张哄女人的嘴”


  迪斯马斯克耸耸肩“我可是意大利男人,没有哪个意大利男人会在和女人聊天的时候让对方感到不快,这可是基本准则”


  


  在迪斯马斯克刷新了新认知之后,更让阿布罗狄感到震惊的是修罗。


  众所周知,山羊座的圣斗士修罗大人不善言谈,性格严肃认真,运气好的话可能会在和山羊座圣斗士大人碰面时得到回应。


  但如果是第一次见面,几乎没有人会相信修罗来自西班牙。


  可就当有一次阿布罗狄拽着修罗去圣域附近的小镇买东西的时候,一回头竟然看到修罗正和一个小摊摊主侃侃而谈,那摊主很明显不知道修罗的身份,临走的时候还大力拍着修罗的肩膀说到“你这小伙子不错嘛,下次再来我给你优惠哦”


  修罗应付了摊主之后,回头疑惑的看了表情凝固的阿布罗狄一眼“买完了?走吧,回去吧”


  说完就拽着阿布罗狄向着圣域方向走去。


  


  水瓶宫


  “你说迪斯马斯克和修罗?”


  阿布罗狄在他的两个同期身上刷新认知后,跑到邻居水瓶宫来吐苦水


  卡妙听完阿布罗狄话也很震惊没想到迪斯马斯克还有修罗竟然会有这样的一面。


  “他们一点也不像正宗的意大利人和西班牙人啊”


  阿布罗狄抓狂到


  “不就是证明他们到底是不是一个正宗的意大利还是西班牙人吗”来水瓶宫串门的米罗双手一拍“这好办,交给我吧”


  


  于是,当天傍晚


  山羊宫


  “米罗!给我从山羊宫的房顶下来,不要违反规定!”


  巨蟹宫


  “披萨里怎么能放菠萝!这是谁干的!我送他黄泉比良坂一日游!”


  啊,果然,有些东西是刻在DNA里的,双鱼座的圣斗士大人如是说。


  


  end


  (西班牙人的口头禅:按规矩办事)


  

评论(30)

热度(924)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