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思考中的芦苇

【圣斗士】那有一只小羊羔

白羊三代(史昂,穆,贵鬼)中心,大家都是亲情向。




那是穆第一天来到圣域,加隆在白羊宫附近的训练场发现了他


“看,撒加,我发现了一只小羊羔”


加隆双手举着穆,凑到撒加面前向他炫耀


“我不是小羊羔,我叫穆”紫色点点眉的小羊羔一本正经的反驳,结果逗的加隆哈哈大笑


撒加也忍俊不禁勉强装出样子教训弟弟“好了加隆,把穆放下来。”


随即蹲下身和小小穆平视“你就是教皇大人从嘉米尔带来的弟子吧”


“我叫撒加”蓝发的兄长眼眉弯弯“那个是我的弟弟加隆,我们是双子座的候补生”


“我是穆!白羊座的候补生穆!”小羊羔伸出手


加隆从撒加背后窜出来,握住穆伸出的手“请多指教了,白羊座的小羊羔”





“教皇大人带回来了一只小羊羔啊”迪斯马斯克看着教皇身边的小小穆,伸手揉了揉他的头


“我才不是小羊羔”穆凶巴巴的反驳。


“诶诶诶,生气了,这下子是生气的小羊羔了”迪斯马斯克没被吓到,反而变本加厉的揉了揉小穆的脸。


“真是的,迪斯你就这么欺负小穆啊”阿布罗狄打掉迪斯马斯克胡乱作为的手,把小穆从地上抱起来。“来,小穆,揉回去”


“修罗啊,你就这么看着小穆欺负我”迪斯马斯克看自己的一个同期叛变,转头招呼另一个同期。


“谁叫你先欺负小穆的”修罗站在阿布身边,对迪斯的求助视若无睹。


小穆借着阿布罗狄的身高优势,将迪斯的蓝头发揉的一团糟。


“明明就是小羊羔嘛,还不承认”迪斯扁扁嘴


“才不是!!”






“小羊羔!”


“我不是小羊羔!”


“你就是小羊羔!”


“我不是!”


艾俄洛斯一脸头痛的分开米罗和穆,无视旁边笑得直不起腰的加隆。


“米罗,小穆不是小羊羔哦”


“可是,穆就是很像小羊羔嘛,卡妙卡妙,你说穆是不是小羊羔嘛”米罗拉着卡妙,让他发表看法


“嗯,是小羊羔”卡妙盯着小穆看了很久,点点头认同米罗的话。


“哥哥”艾欧里亚被艾俄洛斯抱在怀里,指着穆说到“小羊羔”


“感受到了小羊羔的小宇宙”


“哈哈哈是个小羊羔啊”


“穆不是小羊羔!!!!”小穆跑到史昂旁边,拉着史昂的教皇袍“老师,穆才不是小羊羔”


史昂伸出手摸了摸穆的头“小羊羔也很好啊,穆”


“老师小时候也是一只小羊羔哦”




“雅柏!!看,我的师弟,像不像小羊羔”马尼戈特手臂夹着年轻的白羊座圣斗士,从白羊宫跑到双鱼宫。


一路上,


“哈哈哈哈真的是小羊羔啊”


“白礼长老的弟子吧,嗯,还是个小羊羔啊”


“史昂哦,穿上黄金圣衣了吗,这样更像小羊羔了”


“哈哈哈哈哈哈小羊羔小羊羔”


“马尼戈特,快把史昂放下!咳,确实像小羊羔”


“白羊座的小羊羔,你好,我是山羊座的艾尔熙德”


“来自嘉米尔的小羊羔吗,确实与众不同”


“嗯…很像小羊羔,噗嗤,抱歉我没忍住”看到在马尼戈特手臂下史昂一脸黑线,雅柏菲卡赶紧跑回双鱼宫。


“马尼戈特!!!!”史昂用力的挣扎出来。


一抬头看到教皇赛奇大人和嘉米尔长老白礼大人站在教皇厅门前。


白礼哈哈大笑“怎么样赛奇,我这弟子,是不是像一个小羊羔。”


马尼戈特匆匆行了个礼之后就躲在赛奇身边“哦哦哦,小羊羔生气了”


赛奇莞尔一笑,看着年轻的白羊宫守护者“史昂,要想不被叫做小羊羔,就要努力长大哦”


“是,史昂知道了”草绿色豆豆眉的小羊羔一本正经的说到。





“穆,这是谁”阿鲁迪巴看着穆身旁深褐色豆豆眉的孩子。


“是我收的弟子,贵鬼”穆向阿鲁迪巴介绍到


“哈哈哈原来是个小羊羔啊”


“我才不是小羊羔,我是穆先生的好帮手”贵鬼跳起来反驳道,然后又拽拽穆的手“是吧,穆先生”


“是啊”穆温柔的看着身边小小的弟子,粲然一笑。“不过贵鬼现在确实还是个小羊羔”


“穆先生!!!”淘气深褐色豆豆眉的小羊羔抱住老师的胳膊荡来荡去。





“看,那有一只小羊羔”杂兵巡逻路过被损坏大半的白羊宫,怼了怼同伴,让他看向白羊宫的大门。


“什么啊”同伴白了他一眼“那可是白羊座的贵鬼大人,可不是什么小羊羔”




end

评论(25)

热度(624)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